KGRJA

高一三班1

校园pa

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更

💡ooc警告

这里的金偏向旧设,只是打架学习方面

冷漠金金√



“这是今天新来的同学金,大家都熟悉一下”班主任丹尼尔说到,金看了一眼丹尼尔,顿时,丹尼尔感觉自己浑身的寒毛都要竖起来了



“嗯,大家好,我是金,我坐哪?”

金看着丹尼尔等着他的下文,

哦,金先和卡米尔坐一起吧,就是那个带着帽子的男生

“嗯”



“卡卡,好久不见了”金看着卡米尔愣振的样子,不禁嘴角勾起一摸笑,不过很快就消失了,金用手摸了摸卡米尔的帽子,顺手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糖


“嗯,好久不见了金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”卡米尔看着手中的糖,思绪又回到了那个夏天,那个炽热充满悸动的夏天


金看着卡米尔,想了一会“前天晚上刚回来吧,倒是你,也不主动给我打电话,还得我自己亲自来”


那你,还走吗?”卡米尔看着金,眼神里都是担忧的情绪,生怕眼前的人,又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,丢下自己


金牵着卡米尔的手,用手挠挠卡米尔的手心,看着卡米尔隐藏在黑色头发里边的通红的耳朵,笑了笑“没想到,卡卡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啊,放心啊,这次如果我和阿耀要走的话,肯定会把卡卡带着的,到时候卡卡可别嫌弃我呀”金一边把玩着卡米尔的手,一边在卡米尔身边说着话



“切,不过是个渣渣而已,还知道回来”嘉德罗斯看着金和卡米尔的互动,凶狠的磨了磨牙齿,眼神紧紧的盯的金的方向



“没想到,我们嘉德罗斯也有这种表情啊,让我猜猜看,是不是因为那个叫金的小子?啧啧啧还真是可惜啊”凯莉慢慢的从包里拿出来一根棒棒糖,放进嘴里,用眼神戏虐的看着嘉德罗斯


“管好你自己,虫子”随后便一把扯住金的手腕,往外面带,金被这突然的力道带着一愣,整个人直接栽进了嘉德罗斯的怀里,随后闻到熟悉的味道,立马推开了他

 


“自大狂,你干什么,知不知道突然拉住别人很容易摔倒的啊”金用蓝色的眸子瞪这嘉德罗斯


“哼,不愧是渣渣,这都能撒摔倒”嘉德罗斯看着金,拿着手里刚从雷德那抢来便当“知道你你吃饭,这个就给你了,我才不是想给你带的,只是看着你可怜”


雷德表示:对啊,不是想带给金的,只是无意的让我去排队,无意的让我去等了两个小时而已,咱们就是说纯粹无意,我只能哭泣~)哭泣~了



金凑进的看着嘉德罗斯,看着他因为金的突然靠近,被憋的满脸通红的脸,和想要藏在头发下通红耳朵,笑了笑“哦~原来只是无意的啊,那也谢谢嘉德罗斯啦”



“少废话,吃完了赶紧和我去打架,我倒是要看看你这个渣渣在国外这些年是不是还是个渣渣”嘉德罗斯尽管在害羞,但是出口的那种霸道总裁王的气质还是有的



卡米尔看着和嘉德罗斯互动的金,眼底闪过一丝气愤,用手把帽子往下拉了拉,在抬起头,一瞬间和嘉德罗斯对视上了,俩人的眼神在空中交汇,确认过眼神,是情敌没错了



格瑞:是发小组不配了吗

雷狮:难道真的是好吃不过饺子吗…

神近耀:…………

(为什么我名出现了,人却没有)

安迷修:我怎么会个恶党一样…



好了,就先到这,以后应该就写这个系列了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7)